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四川考研 - 正文

2016四川考研26日-28日举行 准考证不得作任何标记

来源:华西都市报 2015-12-20 10:26:06

2016研招考试26日-28日举行 准考证不得作任何标记
 华西都市报讯(记者张菲菲)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5年12月26日至27日举行,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。12月18日,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给在川参加研招考试的考生发出一封信,就考试注意事项进行说明。

12月14日至28日,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网址http://yz.chsi.com.cn)下载打印《准考证》,超过时间未能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。考生要妥善保管好准考证,不得在准考证上作任何标记,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说明和要求。

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报考点熟悉考场,了解考点所在具体位置、公交路线情况,认真阅读考场公示信息。各考点均为考生统一配置了标准化考试文具。

12月26日、27日考试时间为上午8:30—11:30,下午2:00—5:00;28日考试时间为8:30—14:30。考生应在每科考试前30分钟(第一堂考前35分钟),在本考场前排队接受安全检查。

考生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。考生要积极配合入场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工作,在检查过程中若安检设备报警,要自觉向监考员解释、出示相关金属物品,禁带物品须置放在小件物品存放处。安检合格后才能入场、对号入座,将《准考证》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放在桌上座签旁以便核验。

除此之外,省教育考试院表示,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实行网上评卷,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,所有考场均安装了电子监控巡查系统,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在线远程监控和录像,每个考场内每名考生一举一动均被全程记录。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考生及有关人员:切勿考试作弊。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